接續上集,前言我就不贅述了

不過我實在很想講一件事,怎麼都沒有人提出疑問?

我的標題其實應該倒過來寫才比較符合邏輯說...大家真是不愛計較的好人啊~~~

 

應觀眾要求先補幾張圖

 

這是郵筒,還挺可愛的

DSCF6764第二天_前往德壽宮的路上看到的郵筒.JPG

 

 

到韓國一定要發揮私生偷拍的精神

所以我的下手對象就是這群無辜的幼苗 XDD

穿制服多可愛呀~

DSCF6772第二天_德壽宮,小朋友穿制服.JPG

 

 

清溪川廣場

總而言之清溪川就像高雄愛河一樣

原本又髒又臭,美化之後就變成大家茶餘飯後散步兼八卦的地方

貌似某些韓劇也在這裡拍過!?

DSCF6785第二天_清溪川廣場.JPG  

 

再來說說第三天開始的行程

當天一大早就搭船去南怡島

南怡島真的算是挺美的地方,只是有點給他太冷

我穿了一件長袖一件短袖外加一件冬天外套和一條圍巾還是皮皮挫

不過很幸運的,我們這次去趕上了充滿狗屎味的銀杏樹快要完全變黃的季節

漸層的顏色粉美吧~(也不看看是誰拍的)

DSCF6800第三天_南怡島.JPG  

 

然後那天中午去吃了春川鐵板雞排

還沒出發去韓國前,旅行社小姐一直豎著大拇指跟我說,這道有多好吃,是會吮指回味的那種

DSCF6808第三天_午餐是春川鐵板雞排,還算OK.JPG  

把特,真的...還蠻普通的好嗎!!

有啦,對於這趟幹醮行程來說,這道已經算是可以給他7分的一道餐點了

但真的沒有驚豔到,所以也就是說,出門在外不要隨便相信別人的話柳~

你認真了,就輸了!!!

 

是說去吃春川鐵板雞排的路上,會遇到"胖阿姨"

聽說她很有名有被電視報導,我是沒聽過啦,不過她就是專門賺觀光客的錢的

因為感覺她已經練就一口流利的國語和台語了,真是沒想到現在連路邊攤都好國際化的說...

她有賣柿子餅和超大ken水梨(因為人太多都擠在那,沒仔細看有沒有賣其他東西)

柿子餅的包裝還是寫中文的說,水梨一顆大約150台幣,混貴,但是真的很好吃又很甜

回台灣吃到不甜的梨子都覺得有點生氣

純粹只是想說怎麼可以輸韓國這樣,台灣的梨子們你們要加油啊~~~

 

然後也有去似乎各地都有的泰迪熊博物館

我都不知道韓國的泰迪熊界這麼歐噴,都是裸體招待客人吃飯的,好羞啊~~~

DSCF6810第三天_束草泰迪熊博物館.JPG  

 

京劇泰迪熊蠻特別的

DSCF6813第三天_束草泰迪熊博物館.JPG  

 

 

第三天晚餐是香菇豬肉火鍋,你們自己看看是不是很窮酸...

裡面就高麗菜、金針菇、香菇、不好吃的豬肉片這樣

我真的不知道旅行社怎麼好意思把這種菜單端出來

DSCF6824第三天_晚餐是香菇豬肉火鍋,只有白飯好吃.JPG  

 

 

第三天住的飯店是度假村,很像小公寓,附有客廳廚房

唯一缺點就是沒有電梯,所以我們還得自己把超重行李箱扛上樓,隔天再扛下樓這樣

是說總算有住到一間比較像樣的,但偏偏只住了一晚,可見旅行社A錢A得有多嚴重

DSCF6825第三天_位在江原道的伯爵PINERIDGE度假村,沒有電梯超誇張,行李要自己爬樓梯扛上去.JPG

 

DSCF6827第三天_客廳蠻大的.JPG

 

DSCF6828第三天_跟客廳連在一起的廚房.JPG

 

DSCF6829第四天_離開飯店前拍飯店外觀.JPG  

 

 

第四天一早去人蔘田參觀、作泡菜(其實只是把泡菜包起來)、穿韓服

下午就去愛寶樂園,愛寶樂園算蠻大的

團體去還得先在遊覽車下車處換搭接駁車才能進去

裡面有號稱全世界坐最久的雲霄飛車(我不知道導遊有沒有唬爛)

不過一直聽別人在慘叫總有種幸災樂禍的快感,哈哈哈

DSCF6850第四天_愛寶樂園的雲霄飛車,號稱全世界時間最久.JPG  

 

某些時間會有嘉年華遊行或表演

DSCF6854第四天_愛寶樂園.JPG

 


這是雙胞胎吧???

DSCF6857第四天_愛寶樂園.JPG  

 

其他園內景點

DSCF6845第四天_愛寶樂園.JPG

 

自認為這張照片快媲美寫真照了說(怎麼這麼會拍啊我)

DSCF6846第四天_愛寶樂園.JPG

 

DSCF6848第四天_愛寶樂園.JPG

 

DSCF6849第四天_愛寶樂園.JPG  

 

第五天下午有到新村女人街

商店很多感覺很好買,聽說去了一定要殺價

本人因為是小 ㄋㄠ ㄋㄠ,所以都不知道可以殺價

就很傻的用18000韓幣(約台幣5百多)買了一條圍巾給酥媽...

DSCF6868第五天_新村女人街.JPG  

 

而且這次又發現了心愛ㄟ的蹤跡,立馬再把相機拿起來拍照存證(只是有點慌亂,因為很怕被店員喝止)

DSCF6870第五天_街上商店裡的有天.JPG

 

DSCF6871第五天_街上商店裡的有天.JPG  

 

然後第六天就到了南山谷韓屋村

DSCF6879第六天_南山谷韓屋村.JPG

 

DSCF6885第六天_南山谷韓屋村,左下角有炕可燒柴,通到所有房間的地板會溫暖,煙會從右邊的煙囪洞跑出來.JPG  

 

最後一天還有一個超不爽的行程,就是去東大門

原本期待可以在那邊添購新裝的,誰知道粉貴不說

那邊的死韓國人態度還超跩的

例如我們經過某一家店,看到一件外套不錯,酥媽要我試穿

我用英文跟老闆娘說我要試穿,他竟然一臉不屑走過來然後指著標價說:OK? NO discount OK?

感覺意思就是說這件沒折扣喔(你買得起嗎??)這樣

我一開始沒意會過來,以為他沒聽懂我說要試穿,所以再跟他強調一次我是要試穿

然後這老闆娘臉更為不爽了,把外套拿著自己走到鏡子那邊站著三七步等我過去

我試穿後看了一下覺得不是很好看馬上脫掉,還沒完全脫完,這老闆娘就用光速問我:OK?

我說:No...

老闆娘立刻用高八度的音調和超大聲的音量回說:No???????

接著就用一串韓文很大聲的一直唸唸唸,正常人應該都會知道這是在罵人

害我整個被激怒,所以本人輸人不輸陣,立馬也用一大串中文罵他,離去前還給他個鬼臉

沒辦法,我就是這麼幼稚...但是我真的不能忍受這種死韓國人這樣欺負人

我只試穿這一件也沒有試穿很久,前後不到5分鐘,他到底憑什麼這樣

以前就已經聽說過東大門的人態度都很囂張,這次我還真的領教到了...

DSCF6895第六天_東大門.JPG  

 

以上大概就是這幾天的鳥行程囉~

對了,他們的禮車很促咪

DSCF6896第六天_路上看的的禮車.JPG  

 

 

啊我說要講一下我們導遊先森的事呴...

說到我們這個導遊先森啊,真的是讓我開了眼界了

這導遊自稱H哥,已經五、六十歲了

可是穿著打扮非常"趴",理著小平頭,戴著墨鏡,穿著刷白牛仔褲,拿著LV

這些都不打緊,重點是他的上衣竟然給我穿那種黑色大垂領棉衫(自以為是花美男這樣)

說實在的,我第一次看到真的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想說是不是眼花

畢竟五、六十歲的人了,穿得這麼瞎趴總有點違和感

再次確認後就趕緊報我媽知道這個令人訝異的消息然後一起嘲笑他...喔不是啦,是一起品味他

總之H哥非常想走在時代潮流的尖端(但是他可能不知道走在尖端如履薄冰是很容易摔死滴~~~)

H哥是個時不時就炫富的韓國華僑,家裡非常之有錢(這他自己說的)

他說他曾經歷過嚴重的糖尿病,是靠養生+吃人蔘才好起來的

所以為了讓大家追隨他的腳步(不是追隨糖尿病...),他把某天行程排得非常的密集又豐富

人蔘專賣店→化妝品免稅店→泡菜專賣店→護肝寶專賣店

不要懷疑,這真的是某一天幾近整天的行程,而且他還自誇說這些行程他排得多好多順路

你們說說看,我能不幹嗎!!!!!!!!! 感覺這一天就這樣浪費掉了!!

然後行程的第一、二天,他可能想讓人先臣服於他導遊的專業,所以卯起勁來一直講歷史和故事

當然我也聽得很投入,畢竟你去其他國家旅遊,如果不瞭解一下這個國家的文化,實在很可惜

但是第三天開始,他就開始不怎麼說了

常常一上車他就說大家累了先睡一覺,不然就是開始放電影給我們看

甚至到了行程最後兩天,他整個開始走憂鬱又沈默寡言的路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太多團員們買人蔘精和護肝寶的關係,讓他感到人心不古...

還是因為他真的老了,體力不行了,連話都說不出來這樣?

而且我有點氣的一點是,每每他說幾點在哪裡集合

時間一到我們到集合點一看,竟然都沒有人,只好自己走回遊覽車

這才發現原來大家都陸續回車上休息了

那麼,既然要這樣,為什麼還要叫我們在某個時間定點集合咧?

就算你覺得大家可以先回車上休息,你也應該留在你說的那個地點告訴還沒回去的人先回去吧

但他不是,他根本沒在在乎團員的安危啊,一整個超不負責任的

把特,以上這些我們也都可以唰唰ki

最令人難熬的是,他從第一天就開始把妹!!!

團員裡有一對母女,H哥跟這女兒大概第一眼就對上了吧

整個行程裡一直對她照顧有加,講話對她講,解說對她說,吃飯的時候也要站在她旁邊問說習不習慣之類的

而這女兒雖是稍微矜持一點,但也常緊緊地跟隨著H哥,把她老母都拋下了

有時真想跟他們兩位說,不如你們兩個自己帶開是不是比較好咧~

我說這郎有情妹有意如果彼此不介意年齡差距,在一起沒人反對,可是一定要在團體行程中這麼"閃"嗎? 

閃也就算了,我們其他團員在H哥眼中似乎像拍咪阿一樣的被棒薩,這感覺很不好柳~

而且最後一天在土產店時,H哥還明目張膽的跟這女兒說:哪天H哥去找妳,妳可要好好招待我唷!!

唷~~~唷個頭啦!!! 聽得我都快把剛剛試吃的海苔和米果通通還給他了!

這真的真的是趟讓人腸胃不舒服的旅程啊~

 

 

再補充一下,行程最後兩天除了一直進出度爛專賣店以外,還遇上了不該來的下雨天

又濕又冷整個熱情的那把火都被澆熄了

想到這不禁悲從中來,我在首爾活受罪,某人在茨城悠哉躺床任人摸爽度百分百還好意思說是不得已的...

不過很幸好的,心愛ㄟ還是一直與我同在

最後一天一進到土產店,立馬傳來熟悉的音樂聲,是In Heaven啊!!

害我整個像是得到救贖一般差點大喊"感謝上蒼!!"了我~~~

果然是好的音樂帶你上天堂,不好的音樂只能噹噹噹噹噹噹

(我澄清一下,這只是為了效果,實際上我可是超愛噹噹噹的喔)

 

 

唉呀~沒想到,我竟然能遵守承諾,只用一集就把剩下的給寫完了...(請大家起立鼓掌好嗎)

但還是寫爆多的啊~~~~所以說"話多不是病,多起來要人命"就是這個道理啊!!!

也辛苦把它看完的你和你還有你你你你你(又亂指一通了)

 

總之,酥酥建議要去韓國的人一定要三思

那邊的景點不是太有趣,那邊的人也不是很和善

真要去,一定要先自我建設,而且一定要建設再建設,才不會覺得太失落

雖然心愛ㄟ很美好,但是心愛ㄟ故鄉沒有你想得那麼夢幻,大家要面對現實喔好嗎~

arrow
arrow

    酥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