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貌似很多人(兩個有算多嗎 XD)想等著我分享這次杯具之旅(不是茶具喔)的精彩片段

所以我只好先把阿朴放一邊

發個本格有史以來第一篇不是以朴先森為主角的文章(阿朴說:那我就放心了...)

不過這種敘述性的文章實在太考驗我了

本人向來不喜歡長篇大作,所以會盡量精簡扼要的帶過,請大家多包涵囉~

 

 

 

這是一段靠與幹醮的故事!!!(硬要學三立偶像劇的司摟更)

 

事情是這樣的...

本人生平第一次踏上心愛ㄟ故鄉

出發前一刻才知道,心愛ㄟ竟然瞞著我說要去日本控!!!

而且還是我前腳到他就後腳離開這樣(是有這麼急就對了)

是說也沒關係啦,因為我本來就是跟團去的

若要找時間把心愛ㄟ叫出來跟我會合,容易影響到其他團員的行程,真這樣我也會不好意思(羞)

 

然後到了機場,想說來拍個照

ㄟ??? 沒電???(晴天霹靂驚)

好,算了,驚五秒之後立馬恢復冷靜,幸好我還有帶備用電池

裝上去重新開機,登楞!!!!! 又沒電?????(晴天霹靂大驚驚)

這時候老人禁桃就會不斷的浮現,馬上安慰自己說應該是在家裡沒有充夠電才會這樣

到韓國再充就好,所以很快的就把這件事給丟去一邊

 

到韓國已經是晚上了,所以就直接把我們送到飯店去開房間(整個也很猴急這樣)

是說這飯店還真像是去開房間的那種,整個大廳又小又窄,燈光又昏暗

根本就是台灣的賓館(不要問我怎麼知道台灣賓館長怎樣好嗎...)

旅行社的人還跟我說他們訂的都是四星級的飯店,金價係騙肖ㄟ~

一進到房間看到的景象有點嚇人...

DSCF6737第一天_在京畿道的富川KOBOS飯店,第二天也住這,房間小,設備爛,早餐超級爛.JPG  

有沒有? 有看出來嗎?

我跟酥媽兩個人住一間,他竟然給我們三人房!!(再次登楞!)

是一大床一小床啊~~~請問是半夜還有誰會過來睡嗎???

OK,我不跟他們計較

反正那個多出來的床位就給他擺滿行李(其實是故意佔位的,這樣才不會有不認識的人來睡)

 

整理完之後,想說趕快把我那兩顆電池拿出來充電

誰知道,我都已經把台灣的直立式插頭接上轉接插頭了,竟然還是插不進去

我馬上call out給我們那個不負責的領隊小姐

因為他在那之前就告訴我們說如果插頭不能用,跟他說一聲,他會帶我們去飯店櫃臺借

誰知我打去說明我的用意後

這領隊小姐竟然給我說:那你自己去櫃臺租,一個1000韓幣(約台幣28元)

當下我的理智線是有稍微給他分叉,不過我還是很客氣的跟他說了謝謝然後勇闖櫃臺

媽滴我又不是自助旅行,如果是自助旅行要怎樣我都無怨無悔

可是我報名的是團體旅遊啊

雖然我不是來當大爺的,但領隊及導遊不該稍微熱心一點幫忙一下無知又語言不通的團員們嗎

A擬為,到了櫃臺阿珠媽一個一個插頭幫我裝

卻也都不能裝上他們的插頭,還跟我說歐兜ㄎㄟˋ

我真想跟阿珠媽講說你問我我問誰,然後只好認了回房間去

回去後我還是不死心的搞了一會兒,才發現原來剛剛那阿珠媽莊孝維

因為我充電器的前端插頭讓他拔下來之後就已經是韓國的雙圓孔插頭

但阿珠媽硬要把他們的插頭再裝上我的圓孔插頭上,當然裝不上去啊!!!

嘖,原來我的充電器是雙插頭...我也是莊孝維大王啊~~~

 

然後行程的第二天一早,照例是要給他早餐吃個飽飽再出發

但是到了餐廳整個傻眼,早餐只有麵包、麵包跟麵包...喔,對了,還有莫名的粥

這樣是要叫我怎麼吃啦!! 老娘付了大把鈔票就是來韓國吃麵包??

我的臉頓時變成朴有天那幅吶喊合成圖,久久不能自己啊~~~

 

不過這些都算了,行程的第一天我不想因此而敗壞興致

所以我還是滿懷期待的踏上旅程

第一站我們就去了跟北韓交界的38度線臨津閣

DSCF6741第二天_38度線臨津閣,從中間山的缺口過去就是北韓.JPG  

是的,請看照片兩座山中間的缺口,過去就是北韓了

是的,然後我納悶了。這樣也可以算是一個景點???(不知為何我覺得好騙錢)

 

然後看完這無聊的景點就出發去吃午餐

午餐不想講,因為這趟行程裡沒一餐是讓我豎起大拇指稱讚說好吃的,請容許我讓貴(跳過)~

吃完順道在店門口休息,他們的路燈很特別,有個囍字

DSCF6746第二天_路燈很有特色,走中國風.JPG  

然後導遊(導遊的事蹟容我之後再說)一直遊說我們跟其中一個小攤販買指甲刀組

他說有多好用又多好用,不買會後悔

那小攤老闆長得很像周董,所以導遊都叫他金杰倫

不過本人耳朵很硬,一點都不想買那個指甲刀組

因為他髒髒舊舊,竟然還要200元台幣左右,我沒事幹嘛當潘阿!

所以我就自己去晃別家,總算讓我看到我的心愛ㄟ

DSCF6745第二天_午餐餐廳外面的商店有JYJ.JPG  

當然小氣酥還是沒買,因為心愛ㄟ說會送我,叫我不要隨便花他的錢 XD

 

這天下午的行程很多也很鳥,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比較喜歡的是有經過三清洞,很多商家裝潢得很有特色

但因為在車上來不及拍,只好拍一下街頭照

DSCF6784第二天_這裡算是三清洞.JPG  

 

後來在路途中,酥媽突然說:那不是有天嗎??

登楞(無限的登楞)!!! 

看過去才知道原來是某大樓外的超大電視牆正在播心愛ㄟ的Do it now CF

歐~那笑容真的太撫慰人心了(尤其當睡意和幹意並存時)

 

寫到這裡,發現剛剛說要精簡扼要的不知道是誰...

結果竟然寫了這麼多

我果然是廢話王啊!!!

所以,今天就到此為止

之後幾天再整理下集給大家參考參考好了

arrow
arrow

    酥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