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第二天

終於到了我心心念念的豪斯登堡

今天就是要在這個地方玩一整天,晚上也是睡在這裡頭的飯店

總之,就是賣給它一晚就對了,好害羞~~(羞個屁)

 

豪斯登堡是個仿17世紀荷蘭街景的度假園區,園區非常大,你走(含把所有設施玩遍)一天都走不完

裡面有遊樂設施、商店、餐廳、飯店,當然還有許多美麗的造景

這是我第二次去了,儘管是第二次,還是覺得好美

人家國外真的很會做這種生意,台灣不知何時能跟進.....

不過豪斯登堡也經歷過起起落落,聽說這20年間有倒過幾次,現在好像是被銀行接手,然後政府補助才繼續經營下去

這次去,遊客真的少好多,三三兩兩的

雖然生意這麼差,但聽說門票又要漲價了,甲片人的經營思維真是耐人尋味~~

 

這天上午,是導遊帶著我們去某些遊樂設施玩過一遍之後,才讓我們自行去吃中餐然後放生

我們去的那些遊樂設施說實在蠻平淡的,沒辦法跟大阪環球影城相比

所以去的人請先做好心理準備,他們的遊樂設施是沈澱心靈用的,比較不屬於自虐設施

由於我們當天去的遊樂設施也不多,所以我僅推薦「洪水來襲冒險館」和「IFX劇場Kirara」,可以去看看

然後他們另外有一個「戰慄幻想劇場區」,裡面有蠻多鬼怪主題的秀,我們沒時間就沒看了

而我最想去的是「日本怪談鬼屋」,可惜我家那幾口子生來都沒膽,所以都是三過鬼門而不入,好遺憾呀!!

 

 

是不是很有童話故事的fu...

DSCF6960 

 

 

是的,我在拍垃圾桶,有沒有給它超可愛

DSCF6961 垃圾桶 

 

 

園區里有運河,還有遊艇,你可以搭遊艇從A區到B區這樣,省去步行之苦

DSCF6973 

 

 

碼頭有千陽號,但因為當天實在熱到爆,走在路上你的腳背是會燒起來的那種

所以一進千陽號,我根本沒心去欣賞海景,只顧待在船裡的冷氣房

還有,我真的沒想到航海王可以這麼紅,小孩子有這麼喜歡他們嗎?? 是說連某朴都好像喜歡喬巴就不足為奇了

DSCF6977 

 

 

左邊這棟是歐洲大飯店,外觀超豪華,是園區里第一等級的飯店,通常旅行團是住不到這間飯店的,因為沒錢

但你以為這就是最高檔了嗎???

錯!!!!!

看到右邊後面那棟米白色建築嗎...那才是最最高檔的迎賓館

只有8間客房,號稱VVIP享受,是天堂等級來著的

DSCF6978 歐洲大飯店 

 

 

這是園區內最高的鐘樓,什麼名字不重要啦(因為我記不起來),反正這麼高很好認 XDDD

鐘樓裡的一、二樓有餐廳,我們晚餐就是在那兒吃的

然後頂樓是觀景樓層,可以鳥瞰園區所有角落,連一根頭髮都看得到(最好是)

DSCF6979 豪斯登堡裡面最高的鐘樓  

 

 

園區里到處都有賣冰淇淋,這是草莓口味的,讚呴

但一支日幣380,折合台幣150,我沒算錯,就是三個50元便當的價錢

每咬一口,你的心都會留下草莓色的血啊~~~~~

DSCF6965 草莓冰淇淋 

 

 

講一下正餐好了

當天旅行社發給我們每人2000日幣,是午晚餐自理

我們中午隨便吃了一間賣拉麵和炒飯的小店,但他的豚骨拉麵吃起來有麻油味,標準掛羊頭賣狗肉,所以我就沒拍了

因為中午這餐不好吃,所以我們一家決定晚餐吃好一點

就到了剛剛說的鐘樓的一樓「長崎洋食」吃晚餐,店小小的,可是東西很好吃,總算值回票價

 

這是什錦土耳其飯套餐,有蛋包飯、沙拉、漢堡排、義大利麵、奶油可樂餅,日幣1200

DSCF7007 這是我點的什錦土耳其套餐,日幣1200 

 

 

這小孩們點的炸豬排咖哩飯,日幣930,咖哩醬超級好吃的啊~~~

DSCF7008 這是三個小孩點的炸豬排咖哩飯,日幣930,咖哩超好吃 

 

 

原本行程要安排我們入住第三等級的森林小別墅(他是獨棟的公寓型小木屋),後來沒有

不過這樣看起來好像也不賴說.....座落在湖畔邊,真愜意的感覺

DSCF7014 從鐘樓頂樓處拍的森林小木屋

 

 

這個是號稱全日本唯一一座白色摩天輪

其實坐起來沒什麼特別的,不過車廂有冷氣頗速西就是了

DSCF6992 

 

 

街道就是這麼的異國風情

DSCF7003 

 

 

隨處都是巧思

DSCF7004   

 

 

港口的左手邊,居中長條型的建築就是我們今晚要入住的阿姆斯特丹飯店,第二等級唷~

DSCF7019 中間長條型的建築物就是阿姆斯特丹飯店

 

 

阿姆斯特丹飯店外牆

DSCF7025 阿姆斯特丹飯店某處外觀 

 

 

阿姆斯特丹飯店入門口跟一般豪華大門不一樣

他是在一個完全不起眼的小巷口轉入,然後走一小小段藍地毯才會進入真正的飯店大廳

我好喜歡這種隱密的感覺,似乎有緣人才可以造訪桃花源一般

DSCF7046 飯店入口 

 

DSCF7047

 

 

飯店內大廳

DSCF7041

 

 

從一樓拍二樓的樣子

DSCF7042 這是從一樓拍二樓的樣子

 

 

這是電梯唷,造型相當可愛

DSCF7034 電梯外觀 

 

 

房間本身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因為有點平淡啊(菸)

也是兩小床,不過床還算蠻舒服的

DSCF6982 床頗舒服 

 

 

窗戶一隅

DSCF6983 

 

 

這是浴室,我照片拍得爛

DSCF6988 然後再開一扇門進去才是浴缸   

 

 

這是隔天早上拍的飯店小花園

DSCF7043 飯店中的小花園 

 

 

飯店外的遊園公車站牌

 DSCF7048 飯店外有豪斯登堡免費公車站牌  

 

最後附上豪斯登堡官網介紹:按我

arrow
arrow

    酥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