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來看過來(不用看惹~8/27已經賣出了喔,趕快去華娛網站搶票吧你)

現有一張特2區27排43號的位置,價位4500元,希望是台中人可面交

不是台中人的話,趕快去諂媚格主,記得多諂媚幾句,爽的話他會幫你吸收郵資還順便送你另外一張票(不要造謠!!!!)

請見格主羅蘿茶的文章:http://tymogu.pixnet.net/blog/post/40870096#comment-5697062

 

 

0825hug21  

喔,講一下我今天的心路歷程

其實我雖然無法去FM,但還是很想體驗一下搶票的困難,以為日後的演唱會做準備

所以早上10:57分,我默默的撐傘走去離我家非常近的全家就是你家

不做這種事還好,一做了整個使命感不知道是從哪裡飛來的

咻咻咻咻咻!!!!!!!!! 好像芒刺在背,路途上,我開始疑神疑鬼,不停四處張望

只要看到有人經過,我就懷疑他是不是也要去你家,反正一個一個都中槍,整個超想拿出暗器刺殺他們

後來快接近你家的時候,我身後不知何時冒出一個也撐傘的年輕小姐

靠!!! 當場風聲鶴唳、神經緊繃,一直不停回頭看她,一直不停OS:憑你也想打敗老子!? 等著瞧!!!

然後不知不覺開始三步併兩步,造乾哪杯ㄟ(走路就像在飛)~~~

沒多久就甩開那位阿嘎係(其實人家只是走去別的地方而已)

終於進到你家,我還故作輕鬆的四處觀望,假裝看看醬油和雞蛋這樣

然後確定發米碰前面沒站人,就滑壘衝去卡位(其實真的不用卡,我家這種鄉下地方沒人要搶)

開始操作面板,這時已是11:02分,一開始還按錯,沒按到華娛,又返回重按一次

然後又不太知道是要按演唱會還是其他什麼鬼的選項,就隨便選了"演唱會"進去(反正我這整個過程都很隨便)

誰知運氣好的就被我矇中,但"朴有天9/14FM"這選項摟了很久才跑出來,我一心急就一直按著他

等了約莫一分鐘,竟給我跑出"伺服器忙碌中,請重回首頁"的字樣(登楞)

好,沒關係,老娘跟你耗...我就再耐著性子重新操作一次,同樣的步驟來到"朴有天9/14FM"

這次學聰明了,只按一次而已喔~~~(這樣可以驕傲嗎)

誰知,摟了很久還是只給我出現"伺服器忙碌中,請重回首頁"的字樣(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無限迴圈)

我看了一下時間,11:05分。

是的,然後我帥氣的頭也不回的轉身離開了(剛剛不是還說有時間耗??)

是的,我超脫了。或者你也可以說我昇仙了,我竟然可以淡定成這樣,果斷的離他而去

就這樣,結束了我生平第一次的(偽)購票記(反正就算買到我也不會付錢,純粹買爽的而已)XDDDDD

但至少有一次經驗真的蠻有趣的,想必下次買演唱會若買不到我應該也會很超然吧我~(有必要這樣詛咒自己嗎...)

 

arrow
arrow

    酥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