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7

 

感謝雪風提供一則笑話

「我想取悅男人」 (在此聲明:這不是雪風的真人真事)

噗,我真的有笑出來 XDDDDDDDDDDDD

 

 

========這是分隔線========

 

OK此篇認真文 勿笑

有一次我和我弟倆人獨自在家,

我就問他:弟弟啊 交女朋友了沒

弟說:還沒 我想取悅男人

 

我很驚訝的說:不會吧 你怎麼會有這種噁心的想法?

弟:哪裡噁心了 只不過黑了一點

我跟我弟說:爸要是知道你是同性戀 不打死你才怪

結果我弟回答:襙你媽的你才同性戀勒


他的口出妄言 基於長兄的立場 我拿起棍子教訓了他一頓,

後來他賭氣整整半年了都沒跟我講過半句話,

 

 

事後我才知道

他說的是:我想娶越南人.. 

 

我心裡蠻愧疚的大家可以幫我想想

有什麼好方法可以跟我弟合好嗎?


PS:原PO網址

 


 

2013/04/19

今天天氣好悶,貼個有趣的,中午吃便當可以配飯柳~

 

即將結婚

我就要和相處一年的女友結婚了,毫無疑問,我很高興。 唯一困擾我的是,我未來的小姨子,一個20歲的辣妹。 她喜歡穿緊身的低胸 T-Shirt 以及迷你短裙。 她經常在我的跟前有意無意的彎下腰,更要命的是在別的男人面前她從不這麼做。  

直到那一天,我未來的小姨子 Call 我,讓我去看看請柬的準備情況。  

當我到時,她家只有她一個人,迎接我的是她無盡幽怨的眼神說:我愛的人結婚了, 新娘不是我,我現在唯一想做的即是在你結婚之前,把我獻給你。  

她在樓梯上對我說:我在臥室等你,如果你決定了,就上樓來找我。  

當她走到樓梯的盡頭,和她睡衣一起滑落灑向我的是她眼中的期待。  

我呆立了一分鐘,然後做了我當時唯一能做的事:拉開大門,走向我的汽車。  

門外,我未來的岳父大人濁淚橫流,給了我一個惡狠狠的擁抱:good boy,我們家的測試你已經通過了,歡迎你加入到我們的大家庭。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 

 

保險套放在車上是對的!!

 

↑↑↑↑↑↑↑↑↑↑

XDDDDDDDDD

我以為男主角真的這麼正人君子...殊不知...

 

 

然後再貼一個歪的(這篇哪一個不歪 = =)

《內心糟糕程度測驗》通通都想歪的人真的很糟糕...(指)

http://news.gamme.com.tw/473396

↑↑↑↑↑↑↑↑↑↑↑↑

我有50%都想歪,看來我還有得救(這樣也沒有比較好吧)

而且重點是,他看不懂的那張我看得懂耶!!! XDDDDDDDD

 

 


 

2012/12/18

 

分享兩則好笑的,都是歪風給我看的,感謝你!(雪風真的對紅燈區貢獻良多)

 

恍神的店員

原文跟推文的一樓都超好笑的啊 XDDDDDD

 

 

然後這個「有洞楊冪」(楊冪是大陸的一個女演員)

請看到最後,我真的快笑屎了好嗎!!!!

這樣是誰做得下去啦(摔鍵盤!!)

而且我想到弟弟伸進去,卻有一半是懸空的畫面真的太促瞇惹呀~~~~23  

 

 


 

2012/11/16

不知道大家都用哪一種輸入法?

我是習慣用自然輸入法,但他常常自以為聰明實在讓我很不以為然 =_=

有時候真的會選字選到發狂,有時候又自己編輯一些屋ㄟ謀ㄟ的詞語以為很趕流行

 

就像我每次打"老師",可是都會打太快就變成"好濕",羞死我了(幹嘛說出來討厭~)

(我試過其他輸入法,人家至少不會出現"濕"這個字眼)

然後我剛剛要打"差距",他又出現讓我好害羞但有點興奮的字眼,有圖為證

 

 

 

 

 

 

2012-11-16_145004    

 

難道.......輸入法也是會看主人習性而改變習慣用詞的嗎!!!!!!!!!!!!!!!!!!!!!!!!!

自然輸入法,你不要這樣~~~~(跪)

 

 

附送一個新聞,與16世紀古畫人物撞臉

要不要來開個古今認親大會算惹...

 

 


2012/9/23

看到這個,噗,太有趣了

東方神起允浩驚似日本古人

第一張圖相似度高達百分之一千啊!!!! 但第二張不知道在像什麼 = =

 

然後也讓我想到之前也被挖到的阿Ken與納豆前世

不得不說命運真是作弄人~~~

搞不好我跟阿朴上輩子十指交扣的照片還是畫像哪天也會被翻出來這樣(想得美)

 


2012/8/19

今天聽到一件事(不知是真是假)

講出來給大家聽聽,真的太可愛了

 

就是有一對老夫婦年紀很大了,他們出國旅遊的紀錄卻已經到過沖繩三次

是為什麼呢?是有這麼喜歡沖繩嗎膩......

其實是,他們第一次去,是因為朋友跟他們說 "ㄟ...我們來去琉球玩好嗎?",所以他們去了

第二次,人家又跟他們說 "ㄟ...我們來去沖繩玩好嗎?",所以他們也去了

第三次,別人又揪團 "ㄟ...我們來去Okinawa玩好嗎?",所以他們又去了

第四次, "ㄟ...我們來去沖繩群島玩好嗎?"

這次幸虧有人提醒,原來琉球=沖繩=Okinawa=沖繩群島啊!!!! 才阻止這對可愛的老夫婦再次舊地重遊啊~~~ XDDDD

 


 

2012/7/9

看到一個心理測驗

妳會與閣樓中的誰相戀?→按我

我覺得不準,因為我出軌去跟宋萬寶相戀了

 

然後送上兩個白癡網頁,真的超白癡

吹喇叭→按我

P在一起→按我

 

 

 

========================================================

0ff41bd5ad6eddc4bebc695939dbb6fd5266333d  

 

2012/6/22 

應sedona要求,開一篇適合純聊天的區塊

我這個人愛吃肉,所以請讓我看到大家的肉慾!!肉慾!!

你看朴有天已經躺平竊笑在召喚你了

你好意思讓他孤枕難眠!?

總之,大家隨意吧

 

 

 

arrow
arrow

    酥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