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18

其實我真的是個很少看阿朴或JYJ視頻的人,我不太會主動去搜尋來看

大都是有人貼我才看而且只看短時間就可以看完的那種最好是只有幾秒的我更尬意

所以大多數別人看過的視頻我都不曾看過(汗)

早上只是想聽歌,誰知旁邊推薦的視頻中就來個Park Yu Chun

看到那麼熟悉的關鍵字送到我眼前我如果還置之不理是不是太冷血

就在我猶豫著該表現我的熱情如火還是恢復我的理智與冷靜之際

Park Yu Chun的腳出現了!!!(還不就是你自己點下去他才出現的)

真的很佩服製作這個視頻的人,超有編導MV的才華啊~很讚!

完全展現朴有天什麼都沒有,就只有帥!

【中韓字】Epitone Project ─ 離開吧 박유천 (Park Yu Chun)

 

只是看到最後,我還是很想說:你到底要走去哪~~~

 

 

 

我要頒獎給去年我最愛的一個視頻(獎在哪)

再次看完只有一個心得那就是

阿朴我寧願你猥褻也不要你胖啊!!!(這哪門子心態)

120508 2012 TiO Making - Yoochun

 

 

 

 


 

2013/01/06

情書--剪刀石頭布舞

我承認我今天在懷舊

因為要找一些視頻,找到了這個,真的完全溝追啊~~~~~

表情也太多,好想捧著他的臉來個三段式bobo啊!!(接吻 Love)  

 

 

人體探險隊--吃辣椒

然後這個,真是個不會說謊的孩子啊,太真實的自然反應害我笑翻

還有你那時好年輕,就算這樣張大嘴巴叫,臉都不會變形醜醜的ㄟ(阿朴:你到底想怎樣 ="=)

 

 

人體探險隊第10集 

當然講到人體探險隊,就不能忘記這對彈跳傳說兄弟--藝聲&有天

我看這段真的要笑使,如出一轍的兄弟檔,也太悲情了吧 XDDDDD

藝聲求你跟有天當好朋友吧!!!

8'05~18'45

 


 

2012/05/12

東方神起"Are You A Good Girl"

每個星期六好像是我的視頻專區日,感覺都固定在星期六才跳樓大拍賣 

今天再放一個最近令我非常著迷的一段視頻 

而且重點還是在我最愛的sexy"動動動"上面(這是我自己幫他那個動作配音的,不是廟會那個動動槍嘿) 

3'51~3'54就是這視頻的精華,3'53就是我說的動動動 

你看看那挺直的腰桿,一前一後的衝刺(人到假日,說話都會越來越肆無忌憚...) 

多噴血啊!!! 我是真的看到快暈倒~~~然後大約又蕊了三萬次才罷休 

雖然在他旁邊的俊秀和允浩扭得好像毛毛蟲那麼柔軟,但我還是最抵不過這隻的動動動 

通常看完這段我可能會需要馬景濤來搖我肩膀告訴我振作點,不然真的很容易迷失而回不去了 

然後3'53誘人動作結束後,3'54他還來個大嘟嘴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

 

 

20101012 JYJ Worldwide Showcase in Seoul Empty 

上星期某天做了個夢,夢裡有一位男主角,是大家都認識的 

是的,就是我的地下情人朴有天................................... 

他身邊的大哥,金在中(登楞!) 

然後,我跟這位大哥竟然這樣那樣了...(其實也沒怎樣哪樣) 

歐買尬!我好為自己骯髒齷齪下流猥褻的夢感到愧疚啊!!!!!(但嘴角微微的上揚還竊笑是怎樣...) 

為了讓自己回復清白,我只好不停狂蕊下面這私房好物性感尤物洗刷自己心中的罪惡 

心愛ㄟ,我還是最愛你的好嗎~~~我跟在中真的什麼都不是(人家也不想跟你有什麼事吧...) 

是說,他唱這首歌的時候,總覺得嘴巴好忙呀~

當然,這個影片我的重點都在0'42~0'45,還有1'43~1'45,我可以一天蕊兩千次都不會膩啊!!!!!!!!!

微啟的朱唇,意猶未盡的表情,粉誘人啊~~ >///<

 

 

李泰成專訪視頻(朴有天cut)

個人覺得0'02~0'05這段畫面挺有愛的 

 

 

飯製有天2009慶生視頻

不知道大家看過這個沒?就是回顧一下以前的阿朴很嫩又很搞怪的時期啦

對比現在的成熟與男人味,真的差好多柳~

但至少他以前那些時期怎麼看都不膩又好可愛啊!我最喜歡他1'25~1'39那段dance,超三八

這讓我想起人家我以前也是很清純又飄逸(是鬼嗎...)

結果現在根本不堪回首,連背影都無法讓人下得了手啦,啊~我的青春啊!!!! 

 

 

2012.01.12 女記者協會新年團拜會暨頒獎典禮--JYJ表演Get Out

朴亂吼,你邊跳邊笑,是顏面神經失常嗎...(好啦我知道不是啦)但還是吼得很賣力跳得很帥氣。

而且終於聽到我夢寐以求的Fxxx you了,聽完整個超嗨的啊~~~

轉自米吧~某記者說咱家男人有天神一樣的外貌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視頻 朴有天 JYJ
    全站熱搜

    酥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