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有時候我也會跟流行

發一下現下當令的圖片來應應景(我還水果咧~)

所以我這個格還真是一個沒有原則也沒有條理什麼都賣的菜市場!?

好啦,隨便啦,反正大家有新圖看開心就好啊

 

今天收到的新圖喔~

據說是光番晚站要拿來坑錢的(官方網站...因為我常唸錯)

2012年JYJ的日曆/桌曆/月曆???           

總不會是農民曆吧!!!!!!!!!!(是的話我也覺得很酷啊)

 

帥到爆了有沒有~~~

要帥氣有帥氣,要憂鬱有憂鬱

如果不貴的話,買一本來每天患相思也不錯呴

放在辦公室幫忙消除業障也是功德一件啊

不管是賤人老闆還是賤貨同事,叫我作什麼我都作了啊!!!!!!!!!!!(所以他們早就應該用朴有天收買我的)

 

 

 

討人厭!!! 帥成這樣

那鼻子實在太優秀了

2012calendarb.jpg

 

 

這張很適合當遺................失的照片,我是說尋人啟事那種(轉很硬)

是說如果他真的是尋人啟事的主角,八成這主人永遠都找不到他的,因為大家找到一定都會暗槓的啊

2012calendarc.jpg

 

 

為你正常又瀟灑的髮型感到鬆一口氣

2012calendard.jpg

 

 

王子與牛郎在一線之間(但我寧願相信你是王子--牛郎國的王子  XDDDDDD)

2012calendara.jpg  

 

 

arrow
arrow

    酥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