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更新:因為youtube視頻一直被檢舉侵權,所以都播不了了...只好換成音檔囉!

                        至於畫面,大家自己想像吧~反正有天出鏡也不多 ><

 

前天不小心聽到這首Lion Heart

心想也踏碼的太好聽了吧!!!

這是他們翻唱SMAP的百萬名曲啦

老實說   他們真的翻唱得比原唱好聽啊~~~

很可惜朴小子只唱了兩句   明明這首歌很適合他的聲音的說...

 

還有要好好感謝Un Matin d'Orage親估

是他教我這白癡怎麼把視頻弄上來的啦   親一個喔!!

然後聽了jean的建議   把這個視頻從公告版塊移來文章區了

其實我也是不太喜歡在格頭放一個影音   因為他豪~~~~~大一個喔

覺得好佔空間   而且不管點哪一篇文章進去

他就像王心凌的新歌黏黏黏黏黏永無止境如影隨形的一直黏在文章上頭   

趕都趕不走ㄟ   把我弄得好不素西啊

幸好他還沒有自動播放的功能   不然我應該會自爆吧  XD

 

講到自爆   不是   是講到自動播放

這裡順便奉勸諸位施主   不要輕易把部落格的背景音樂設定為自動播放啊

因為上班族已經想要低調的偷偷看一下網頁了

如果點開部落格還給我突然來個超大聲的音樂   真的會ㄘㄨㄚˋ到好嗎!!!

而且那根本是在昭告天下本山人正在假公濟私打混摸魚閒到深處無怨尤啊.....

所以眾生要將心比心舉手之勞作環保好嗎~~~謝謝大家捏

 

附送原唱SMAP的"來翁哈斗"

喔   好久沒看到這種大叔舞了   真是懷念啊   哈哈哈

然後小聲的說...中居你走音了ㄟ

 

arrow
arrow

    酥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