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現在才發現這個!!

這才是真正相見恨晚的錐心之痛啊!!!!(哭奔)

拜託那些吸什麼粉的人不要再吸了好嗎

來看看人家這種粉才真的會帶你上天堂,把不可能都變可能了啊~~

還有家庭主婦們,不要再煮飯了,煮這個就好啊!(會死吧)

而且不用洗碗ㄟ(那又怎樣!)

 

總之介紹的這個是日本的Konapun http://girls.channel.or.jp/konapun/index.html

是一套可以一圓小女孩們或小男孩們喜歡扮家家酒心願的超神奇遊戲玩具

所有食物就是一個標準公式做出來的:

倒入不知名的神奇粉+水,然後拌勻,然後靜置(偶爾要煎或炸),然後迎接豐富的一餐

 

請看下列各種食物製作過程,太強了...

搞得我好想點餐...

好啦,雖然不知道別人看的感覺如何,但對我而言真的很治癒

而且我本來就很喜歡食物模型,這種能實際做出來的更是讓我想立刻衝去買啊!!

還有,在中哥你現在不是人在日本嗎?可以把這整套都買給我嗎~~(甲咖賣ㄟ)

對了,每一種食物價格大約1050日圓,所以合台幣約3百多元 http://girls.channel.or.jp/konapun/cst_series.html

在中哥我相信這對你來說只是一小塊蛋糕的零頭而已,整套買給我對你來說應該不痛不癢的啊~(在:你哪位)

什麼?你說我幹嘛不找朴有天??

不是嘛~如果叫他買,萬一中途他把我這些東西吃光了我是要玩屁啊!!(朴:我還不至於飢不擇食)

 

 

*所有影片皆RRcherrypie這位網友所製作*

 

 

小蛋糕

 

 

 

壽司

 

 

 

霜淇淋

 

 

 

甜甜圈

 

 

 

漢堡套餐

 

 

 

拉麵

 

 

 

蛋包飯&漢堡排

 

 

 

便當

 

 

 

可麗餅

 

 

 

章魚燒&什錦燒&雕魚燒

 

 

 

披薩

 

 

 

布丁

 

 

 

義大利麵

 

 

 

冰淇淋

 

 

 

咖哩飯

 

 

 

用曼陀珠加雪碧製造煮沸的效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onapun 家家酒 食玩
    全站熱搜

    酥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