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篇文章

男人擁抱姿勢會洩漏他的愛情秘密   原文:http://jimmy.collect.life.com.tw/note.php?action=index&sid=60320

我把它貼出來大家可以參考一下柳~

 

 

 

 

在他抱你的時候,記住他的姿勢,因為這個姿勢會洩露他愛情的秘密:有研究顯示,男人抱女人的姿勢與男人愛女人的方式有很大關係。 

 

. 趁你不意,拉你入懷中

酷男也溫柔。如果他喜歡出其不意地一把把你拉入懷中,讓你的臉貼著他的胸膛,他的雙臂緊緊擁著你,他是在告訴你:寶貝,你不知道我有多愛你,相信我,我會給你幸福的!在性生活中,此男喜歡男上女下的傳統體位。

1357642415-1623341867

ki02

(不要再放這個親歪的!)

 

然後,結論是:蔥屋和柿子都喜歡男上女下(這不是重點!!)

 

 

 

.從背面溫柔環擁

喜歡從背面環擁女友的男人,比較理性,他更注重與愛人有精神上的交流,所以你不要奢望他能把“我愛你”掛在嘴邊,還是看他的行動吧。

 

 

從背面溫柔環擁是這樣嗎?不~~~

tumblr_mdwe9eMv1R1rn8yh2o1_r1_500

 

還是這樣?

tumblr_mdwgsvYcyo1qc2qrao1_500

不是這樣不是這樣!!!你那嘴開得那麼猥褻是怎麼回事!!!

 

好吧,應該是這樣才對...

d1f076c2d06df8e098e9676677119c40

先俊的頭離大物好遠哪~~~~~~~那該死的帽子 XDDDDDD

但被上面兩張圖影響,我一點也沒辦法相信他會注重精神層面的交流而已 692b789b63376a8ab56d3f2ea529b3df_w48_h48 

 

 

 

.他喜歡枕在你的腿上

這樣的男人有戀母情結,在情感上比較黏你,他比較多愁善感,更喜歡你對他說“我愛你”。他一定是你心事的耐心聽眾。在性生活中,他會極盡所能讓你享受性高潮。

1358486856-2588519847_m

 

我個人想幫這句話翻譯一下--

"他一定是你心事的耐心聽眾。在性生活中,他會極盡所能讓你享受性高潮。"

換句話說,也就是蔥屋在極度忍耐蘇永終於講完心事後,再也按奈不住激動的情緒,然後迅雷不及掩耳的發動最終攻擊,讓蘇永體驗前所未有的上天下地超爆破極速震撼教育!!!

(夠惹沒 = = )

 

 

 

.單臂擁住你的肩

在愛情上他很被動,也很保守。他用胳膊擁住你的肩,就是表明他的小心,他在觀望你的情緒。他很尊重愛人,在性生活中,如果你不願意,他絕不會越雷池半步。和這樣的男人相處,你想要什麼一定要說出來,你自顧自生悶氣只會被他誤讀為你討厭他。

c085fbf9050fb2d159ee90823

最後這種,他說的沒錯,在愛情上他很被動,也很保守。

他是被動,但是我激動得好想使啊啊啊啊啊~~~~

看看那側臉,能不撲倒他嗎!!我會,你也會。 (我沒有在幫新鱷魚殺蹣滅蟑電蚊香打廣告)     

 

  

 

53746750201010251325524338375606061_008

最後,我不知道這文章為什麼少了這種最常見的擁抱

"正面突擊"

算了,反正也不重要,只要不要再有那該死的帽子就好

 

從今天開始擁抱你喜愛的人吧~

611-6727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擁抱 蔥屋 先俊
    全站熱搜

    酥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