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這位先森的推特,其實我並不怎麼在意

因為他並不常更新,有更新時大家就像是撿到迷路返家的孩子一般那樣振奮

不過最近他可能真的太累了,常常看他推一大堆有的沒的

我想那是他藉著推特好抒發疲累的身子和心靈...

 

當然身為飯的人,有消息是最好,沒消息才惹人惱

所以即便他放個屁,應該也都能吸引大家不停的關注和無止盡的放大解讀

舉個例子大家就知道了(以下依我認識的先後順序,所以不要為了我爭吵,謝謝)

 

@6002theMicky:噗...

酥:他落賽

Andrea:這哪招 XDDDD

jean:我的小天天啊! 愛屬惹~~

愛米粒:>//////////<

D媽:米奇也會拉屎嗎

朴艾莉:搞什麼!? 昨天吃地瓜了嗎???

sedona:這一定不是柿子,我不相信! 大家都不可以相信~~

brett:不管他是落賽還是便秘,還是好可愛好可愛!!!(→→溺愛模式啟動) 

紫熊:果然如我所料,我明天發個文解釋他為什麼噗

幾丸:從男孩變成男人了...

雪風:關於噗這個字其實有很多意思...          

美好:最新落賽圖http://XXXXXX 大家快點來看

蘿茶:哈哈哈哈哈太好笑

考一分:事已至此,我想我還是爬牆好了(唉)

kuwa:我去叫俊秀來看

belindayeh: 一定是洪必輸害的,我要給他好看!!(捲袖子)

yeh1124:等一下洗完碗我要去找別人落賽的推特研究研究

midori:能這麼大膽的把他落賽的事實公諸於眾的也只有他了

 

嗯嗯,幸好敝人在下我的朋友很少,不然這樣寫下去還得了....

總之,我要傳達的意思就是

不管他是生是死是好是壞,隨便給大家個消息,其實我們都能自娛娛人的

當然,希望他給的永遠是好消息~~~

 

看到一則他今天推的,似乎是他針對DC飯的留言所回覆的,轉自米吧,原帖在此→http://tieba.baidu.com/p/1577389971 

 

yujini#朴有天#推特更新【成為了水滴形鑽石的小沙粒~^^】再次與DC PYC米飯們互動。DC原帖【想知道有天有多少飯,現在知道至少有65萬人,看他推特。現在知道我們為什麼都是地上的小沙粒了,我也是沙粒中的一顆。既然是這樣的話,希望能在熱帶海邊 

 

然後有看到另外一則比較通順的解釋【把水珠變成鑽石的沙粒^_^



謝謝他總是這麼看重我們,甚至,他從來沒見過我們

我也很喜歡DC原帖說的"我也是沙粒中的一顆"

如果是我,我希望是他隨手拂來的一顆沙,也許輕,但讓他擁有過就已足夠(怎麼這句講起來有點A...)


120202核安全峰會-2    

0426百想19  

0426百想20  

 

 

其實,我想告訴你,你也是我眼裡的那顆沙,一直不想在意卻總是這麼在意

明天你會不會飛離我這裡,去了別人那裡,都不要緊

因為,我們的人生都還是要繼續...

 

 

 

 

 

 


 

 

 

 

arrow
arrow

    酥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