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萬眾矚目的新專出來了~

有鑑於這張專輯我還需要時間消化

因為每首曲風大不相同,甚至風格太多以至於我暫時無法吸收

但是聽了主打歌back seat的副歌後

我突然知道他在唱什麼了.........

原來是如此貼近我們生活的一首歌啊~~~~(並不是)

 

先下歌

 

 

其實我看MV的時候很不專心

尤其看到kiss鏡頭忍不住操了一下(我是說做早操)

不過聽到副歌後,嘴角又不禁失守了

 

 

 

請聽上面歌曲的1分37秒~1分50秒

整段就是這樣唱的啊~~~~~這算空耳來著嗎 XDDDDDDD

 

通通把我衣架拿(來)

衣架拿(來)

捏!那個還沒搭啦哇 ("搭啦哇"請用台語翻譯-->"乾了啊"的意思)

不就因為被(子)溼

被(子)溼

被(子)溼 嗷喔嗷~~

 

 

 

 

然後2分24秒~2分43秒又重複一次

只是這次又更增加把衣架拿來那種迫切的心情

 

No!我拿了一個囉 我那個衣架拿(來) 嗚嗚嗚嗚~~~~

通通把我衣架拿(來)

衣架拿(來)

捏!那個還沒搭啦哇 ("搭啦哇"請用台語翻譯-->"乾了啊"的意思)

不就因為被(子)溼

被(子)溼

被(子)溼 嗷喔嗷~~

 

 

好了,我寫完這篇應該會被廣大JYJ飯抓去浸豬籠吧

不過演唱會的時候可以好好的跟唱也算是一樁好事喔!!(記得帶衣架去應援嘿~~)

 

=================================================

補一張P圖

我真的吃飽太閒

1404957851-146155143_l.jpg  

 

arrow
arrow

    酥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