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我,沒錯

我真的不是在替淡定紅茶打廣告

只是我真的很想看看朴有天版的淡定紅茶可能會是怎樣....

(還沒看過淡定紅茶的請先拉到下面看本文「分手擂台」啊!! 不然有雷喔)

 

 

 

我不相信

 

 

 

我不要分手

 

 

 

你要不要喝紅茶

 

 

親二哥登場。這有兩個版本

還沒解決1

 

 

還沒解決

 

 

疑似淡定一家人

三兄妹  

 

===================================================

 

夜,更新:

這篇幅真的很長,請慎閱,以免頭暈、眼花、精神不濟

然後我是覺得這故事很適合拿來當三立的劇本啦

而且我都幫它想好標題了...

"一段愛與紅茶的故事"

"霹靂紅茶哥"

"天下淡定心"

 

但我想陳昭榮應該不適合演紅茶哥,他看起來很激動

不知還有誰適合...

 

==================================================

 

這篇跟朴有天無關

如果你現在很閒或不想動腦可以開來看看打發時間

聽說昨天開始在PTT強力大推

早上雪風貼給我看我才知道的,挺有意思的啦

必須說,歇斯底里的人還真多啊

異常淡定的人,我也覺得他深不可測,但我真該跟他學習學習(但要喝杯紅茶先..)

 

 

聽說這篇原來是法文...被翻成中文的...

如果真是這樣,翻譯者太強大了

好了,我要去認真做事了

有興趣的慢慢看

 

先看這篇

分手擂台 

 

 

後來看到痞客幫小編弄了一篇有圖的

紅茶淡定哥之圖片大亂鬥



先看上面那篇再看下面那篇比較看得懂那些圖在幹嘛 XDD

 

 

看到最後,我不得不跟男一男二說..你們可以收下我的電話號碼嗎!? XDDDDDDDD

男一說:可以,我先幫你叫一份鬆餅套餐....

 

 

 

arrow
arrow

    酥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