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沒來由的不入(blue.............不是刀槍不入的那個不入,愛恣意哦~)

我想我的好朋友大概又在遠處呼喚我了

可明明他才剛回娘家沒多久啊

這麼喜歡凹人家招待是怎樣!!(我都為他做牛做馬流血流汗了 >"<)

 

因為不入得很氣憤

我決定拋棄朴有天(干他屁事)

再度發一篇跟他99.9%無關的文(0.1%跟他有關是因為上一句提到了他的名字)

如果你也正在不入,希望你看了這篇文可以笑笑

或者你要模仿下面的廣告情節我也不介意啦,但請不要說是酥酥教唆犯罪的好嗎?? 茄拜~

 

 

埃及廣告

Panda Cheese -- Never Say No to Panda

有可能你看過了,沒關係,那就再看一遍

太搞笑,我是真的笑翻了!

完全顛覆我對埃及不苟言笑的印象惹(法老面具肉毒打太多臉很僵之刻板印象)~~~~

 

 

 英文版(字很小,不過畫質比較好)

 

 

 

繁體中文版(有中文字幕,有些片段畫質不佳,而且有被刪減嫌疑)

arrow
arrow

    酥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