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0更新:

是的,因為有人要我放上圖片的連結,可以顯示原圖大小,所以我就補連結(不是李連杰)

而且圖大大的比較能讓大家看到我自以為是的小巧思捏,喔呵呵呵呵~~~

第一張形象廣告:按下去

第二張瘋狂攝影師:按一下嘛

第三張朴先森魔法城:拜託按一下就好


 

 

很顯然的這也是一篇灌水文

而且開門見山的就這麼坦白的告訴大家這是灌水文

我果然膽子變很大啊~~~

 

其實就是這陣子

本人更加徹底的發揮了遊手好閒的精神

不是看圖收圖,就是到處去別人家留言

似乎根本忘記要好好做作業這件事

話說我的作業似乎累積得像兩袋米一樣高了,而且連作業題目是啥也都忘光光了

存心就是準備到時候抱大腿跟大家求情啊~~~

 

把特!!! 

閉關期間我還是很自嗨的

把沒買到嗨咖的悲憤化為力量

自己弄了幾張Free Cut自爽

當然,這種粗糙的東西純粹是拿來娛樂大眾的

大家將就將就點看啊

 

那,開始囉...

說真的,要把這種爛東西搬上台面還是需要勇氣的

還真是給他有點忐忑不安柳~

 

 

 

1.

這是一個雜誌內頁形象廣告

是的,到底是賣手錶還是賣照相機咧??? 大家自己猜吧

但人的比例好像沒抓好ㄟ,哈哈哈(就算發現這致命的錯誤也懶得修改就是我本人啊~~)

walk-3.jpg  

 

 

2. 

因為很想塑造一種我是素人攝影師,動機是為了要參加國際攝影展這樣的fu

想到街上隨意取景,但閒晃一整天,一直摸不著頭緒

恰巧猛然間看到有一枚帥哥經過,頓時醍醐灌頂,立馬按下快門

然而,這枚帥哥發現了我的偷拍,於是索求肖像權使用費

我對他說 "那就先好好的蹂躪我再把錢拿走吧!"

然後他就錢也不拿頭也不回的走了........................................................................

 

是說,好好一張照片為什麼要把故事講成這樣?? 我猜此刻的你們應該都很無言吧XDDD

high cut2-3.jpg

 

 

 

3.

下面這個...就很明顯了

就是一個專門把你變成Mr. Park的魔法城

如果你願意,也可以在這邊住下來,但是本尊會不會出現就是一個謎了...

因為路上到處都是偽Mr. Park出沒啊!!

studio3.jpg  

 

好啦,本人自嗨完畢!

就說我有練過厚顏無恥這種功了

連只有三張圖都好意思拿來發文章,真是史上無敵強! XDDDDD

但看在至少圖片都是以某人當主角的份上,大家就別跟我計較了吧~克以嗎?? (誰允許你裝可愛了)

 

還有要對那些衝著標題「本山人的合成照」進來的朋友們說聲拍謝

你們該不會以為進來就看得到酥酥我本人的合成照吧!? 哈哈哈哈

嘿係謀口零ㄟ代記啊(那是不可能的事)~~~

要看本山人表演,是要收門票滴好嗎!

我也不希望大家因為搶票發生不愉快這樣我會很內疚滴說,ㄎㄎㄎ(眾人怒:不會有這麼一天的,你放心!)

 

 

 

 

arrow
arrow

    酥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