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像都去過中秋了呢~~~

感覺這裡冷清   那裡也冷清的說...

該死的烤肉我恨你   誘惑大家吃又不讓我吃(明明自己不烤還怪人家)

害我只能一個人在格裡發楞   仰天長嘆 "威~武~"   

喔  怎麼跑到包青天去了 XD

 

唉呀總之   正當我在發懶的時候   

想到有一個人也很懶

沒錯   就是我這格永遠的精神領袖朴阿天(登楞!!!-->這是音效)

總覺得他的氣質跟我很像(好敢講)

每次看他私下走路或者表情   都好想搖他肩膀 "振作點好嗎!!!" (你說你說).gif  

真的是懶人精一個耶

 

不信大家看這綵排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I1MDc1NDYw.html

 

 

人家鄭大媽和俊秀醬都好無比認真  小昌珉也算認真   把每一次登台的機會當成最後一次登台的機會   賣力再賣力

啊你朴阿天就是能偷點時間發懶就絕不放過這樣的機會(當然在中兄也是不遑多讓 XDD)

我真服了you

 

看到你這視頻裡的動作   我心中閃過幾個念頭

正確來說   你不是在跳舞是在比手語吧   而且是情緒都沒有到位的手語

不然就是初次上流行歌曲舞蹈班但還很羞澀不敢放開肢體大膽擺動的初階會員

再不然就是每天早上五六點就起床為了星期天要在活動中心表演社區聯誼會開場秀而拼命練習的長青阿公   雖然很努力但動作和天頗還有待加強

 

以上三種   今晚你要選哪一個? 兜幾???  (大誤)

 

是說綵排也真的可以懶一點啦

不然像鄭大媽這樣我都很怕他上台就沒力了(是說鄭大媽漢草這麼好應該也沒這麼虛才對)

好了   大家也來懶懶的看吧

祝大家中秋愉快嘿!!!

arrow
arrow

    酥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