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這兩天收照片收得有點疲乏了

差點連髒話又飆出來了

怎麼會有那~~~摸多的照片還沒看過還沒收過啊!!!

收照片同時  我還得一邊玩著我的AOE才能讓心情舒坦些

究竟是為了什麼要這樣折磨自己???

但為了朴小子  我甘願了

你現在可真是我有史以來的第一名喔

大概沒有人超越得了你了

目前照片在我節制的不亂收圖控制之下

已經到達兩千多張了(這叫節制嗎?)

 

看著等一下我要放的他自嗨的照片

他應該沒想到到底有多少人為了他蠢蠢的一直陷在這種收圖困境中吧(想停都停不了)

真想叫他賠償我的精神損失~~~

 

 

下面這個其實應該是個視頻來著

看圖說故事  就看起來只是普通的在睡覺吧

錯!!!

因為這幼稚的孩子是不可能這麼普通的

看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u-3JBHD_Vo


所以我無語了

Mickychristmas2.jpg

 

然後他又扮作貓王

Mickychristmas3.jpg

 

他在睡

zghh.jpeg

 

還是在睡

zyg.jpg

 

快要睡

zzz.jpg

 

聽說最近他放假了  跑出去玩   還聽說這裡是全羅道(誰知道這是哪裡)

56f339a73694aabb9152eea4.jpg

 

最後放一張他以前在CY的照片

好像說是他的房間吧

好想撲上去啊~~~~>"<

20100617-0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推特
    全站熱搜

    酥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