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喔,為了朴有天我又豁出去了

我自認是個即使不買偶像周邊也可以專心一意愛偶像的窮粉

那些東西對我來說並不具太大保存價值,因為我很會藏東西,每每都會把東西放到我想不起來的地方,然後又在多年過後找到它時覺得礙眼心一橫就瀟灑的把它送走,就像我的青春...(扯哪去)

但是錢包讓我失控了!

因為我想哭

我想把它買回來好好哭一場(順便哀悼我的錢包)

所以前幾天趁天氣暖暖的跑去買了,心也好暖

一進去我來來回回好多次就是找不到它放在哪,但我又怕恥不想問店員揪竟放哪

我想這是有天對我的考驗吧,因為好幾次都想放棄了

但是有天卻跟我說:再堅持一下,就快到了!我快到了!

害我突然之間好害羞只好繼續.....(不要誤導觀眾好嗎!!!!)

總之假高潮之後總算來到天堂

一轉眼子瑜的TWICE專輯豪~~~大一張映入眼簾,就這樣看到一個環保材質回收品(並不是!!!)就被壓在TWICE下面

然後拿起來也不敢確定是不是他的,因為封面封底通通都妹有照片啊

要不是看半天才看到右側好小好小的字有寫他名字的羅馬拼音,誰會知道誰會知道誰會知道啊!!!(是有多氣)

之後看到售價真心覺得不可愛,這麼迷你的有天(我不是說小小天)就要500,頓時讓我好想把它放下直接去吃西堤算了

但窮粉什麼沒有,就是有志氣!

對,所以他是我的了,拿去結帳前順便把架上剩下的一張蓋在TWICE上面

子瑜別難過,你那麼大張別人很難不注意到

但我們有天的回收品(就說不是了!!!)很需要讓人用新台幣讓他下架啊

拿去結帳時,看到它有寫會送限量海報,小姐就在身後的海報桶幫我找,但他找好久= =

我明明都看到寫著朴有天的標籤了,小姐你為什麼就是看不到,我跟小姐提醒說就在那裡啊(而且是距離小姐最近的地方),他還是看不到....

再次印證我是真愛,朴有天化成灰我都知道啊~~~

還有當天我是騎車出去的,那張不算長也不算短的海報捲根本塞不下我的機車車廂

我只好把它塞進外套的口袋,然後幻想要是有飆車仔攔截,我可以故弄玄虛的把那根抽出來跟他們對抗!

然後好好的跟他們介紹有天,"要命沒有、要錢包剛好有",你們真是找對人惹~(沒錯這樣一定會被飆車仔怒拋三千里外)

 

反正一路波折後終於拿到錢包和海報

這才發現我廢話的老進逃怎麼還沒改,講一大片都還沒開箱啊

娘娘恕罪,奴才這就去辦~

將將~~~

首先是還沒被開的專輯和海報捲

20160203_165745.jpg  

真的很低調啊朴先森.............

但我很愛封面手寫字的fu,好有質感

 

再來是打開後的樣子

20160203_170240.jpg

給了六張讓我們每天睹物思人發洩情慾的小照片

中間下面那張真的有夠小的,可以貼在大家的悠遊卡上當自製封面(我量過,真的剛剛好唷)

 

然後是專輯曲目和歌詞

20160203_171638.jpg

韓文誰看得懂!!!!真的好想拿去回收

 

再來也是重頭戲的海報

當時買專輯多少也有貪小便宜的心態,想說有贈品當然要買啊

只是這海報沒拆開前,看起來是素素的一片,當下真是好擔心

也不知道拆開後是人是鬼

萬一是他怎麼辦!!!

 

 

 

 

 

 

 

 

 

 

 

d1578619.jpg    

(人家現在是大勢偶像好嗎!!!!!!!)

 

或者萬一跟專輯封面一樣只給我一片底色.......

那我應該會放把火把它燒給朴有天以告慰我受傷的心靈 

但幸好它不是

20160203_170835.jpg  

海報不是很大 

但是側面輪廓太強大

我心已濕

再度滴滴答答滴滴答答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

 

 

好了,小小說一下專輯4+2首音樂

我感受性不夠,不寫樂評,只寫我聽到的感覺

 

第一首

그리운, 페이지를 넘기며.. (Piano By Yuhki Kuramoto)--翻開想念的這頁

是一首演奏曲來著

好聽,而且會越聽越耐聽

 

第二首

감기지 않는 마음--不變的心

沒有任何前奏音樂,是零秒就出聲唱歌

說真的,我剛一聽到第一句覺得好像鬼 XDDDDDDDD

但是編曲婉轉起伏,又是有天擅長的低音,極致性感

保證你一聽到會勾起你無數故事的回憶

腦海裡都是自己的MV啊~~~

此首已跟錢包並列榮登我的最愛啊!

 

第三首

당신의 지갑에는 얼마의 사랑이 있나요.--你的錢包裡有多少愛

這首不用說了,讓我感傷得死去活來

音樂的帶入性太強,聽這首歌前不是打開我的錢包,而是打開我的面紙包啊!!

 

第四首

마지막 앨범까지--直到最後一張專輯

這首跟Yozoh一起合唱,但我不知道她誰(剛估狗一下,她竟然也有跟Eric合唱過)

比較輕快的一首,寫給粉絲的

其實這可以反映阿朴對於粉絲的心情與個性,希望是無負擔的但又平凡不會動搖的一種存在

對我們而言,他是主角;對他而言,我們也是主角

 

第五首

그녀와 봄을 걷는다.. (Live Ver.)--與她漫步春天

不知道收錄的是哪一場live版本

竟然都沒有走音!!!!!!!!!!!

我太不習慣了哈哈哈哈哈

 

第六首

당신의 지갑에는 얼마의 사랑이 있나요. (Inst.)--你的錢包裡有多少愛(演奏版)

沒有理由不好聽,就醬

 

 

我這篇真是標準的虎頭蛇尾 XDDDD

沒關係大家習慣就好

 

 

arrow
arrow

    酥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