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沒資格發這一篇(那還不快點刪掉)

因為我根本沒去現場是在跟人家嗨什麼

突然好想念趴藍......趴藍你為什麼不發Live文啊!!(也要求太多)

總之只能先看幾張非高清圖片過乾癮

相信這幾天一定會出來很多大神的高清圖,咱們就拭目以待吧

但我現在最想趕快看到的是,台灣場的購票謎底到底要揭曉了沒!?一顆心懸在那真的好煩躁啊!!

 

 

今日的綵排圖

一貫的不修邊幅,但是真心覺得好看

0809首爾_01.jpg

 

 

麥克風頭是閃亮亮滴紅,完全ㄋㄧㄠ啊~~~

0809首爾_02.jpg

 

 

然後很快的進入正題

這是今天看到最帥的一張(已哭)

0809首爾_03.jpg

 

 

那顆小頭害我完全無法把視線移開(我是說麥克風頭啦)

而且這動作很像棒球捕手在做球路的暗號啊 XDD

0809首爾_04.jpg

 

 

朴有天說:我有老二(好啦~我當然知道你有啊)

0809首爾_16.jpg

 

 

我覺得被濕這首歌真的讓他摸上癮了

0809首爾_05.jpg

 

 

老實說我乍看這張圖時以為他拿著一根蠟燭,而且還有微微的燭火亮光 XDDDDDDDDDD

0809首爾_06.jpg

 

 

喔喔!開始要嗨囉!!可以讓沒有邊際的肚圍如此之嗨也只有這一刻了,come on!!(眾:你很想使是吧)

0809首爾_07.jpg

 

 

各位!!!重點來了!!!!!

讓我們歡迎本年度最佳道路安全駕駛代言團體 J.Y.J

請對照三人的姿勢就可以輕鬆瞭解交通燈號的代表意義喔!

黃燈的時候請減速慢行(請見在中哥大拇指向下比是減速的意思)

紅燈的時候要踩煞車(請見俊秀抬腳準備)

綠燈的時候就不用說啦,請加速通行,催落!!!(請見某朴發狠的表情)

0809首爾_11.jpg

 

 

開車的時候帥氣的轉方向盤很重要(key point:頭也要記得歪嘿~)

0809首爾_08.jpg  

 

 

你要兩手握得很緊開車也可以(但旁邊的妹可能會笑你)

0809首爾_09.jpg

 

 

或是你要兩手故意拉得很遠來開也隨你高興(但這應該是在開拖拉庫吧,不然哪來那麼大的方向盤)

0809首爾_10.jpg

 

 

Anyway,塞掐完就是憤怒變身的開始(這什麼神展開= =)

0809首爾_12.jpg

 

 

朴:對!我是喪屍!!(挖喔~是喔(眼神死)  那不是應該去跳Thriller才對嗎)

0809首爾_13.jpg

 

 

朴:就跟你說我是喪屍(我沒有懷疑啊)

0809首爾_14.jpg

 

 

朴:我是個憤怒的喪屍!!我要憤怒的彈空氣貝斯!!(你高興就好......)

0809首爾_15.jpg   

 

 

最後提醒大家,除了塞掐必須要注意駕駛要點,乘客也請不要忽略下面這個最重要的關鍵嘿~

那就是..................

坐後座的時候一定要把兩腿張得越開越好啊!!

0809首爾_17.jpg  

 

 

以上圖片轉自:米吧、JYJAKT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酥酥 的頭像
酥酥

朴有天小朋友 박유천

酥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